首页 > > 正文

主编署名巴金 《收获》被读者告上法庭

  《南方都市报》消息《巴金继续主编〈收获〉涉嫌欺诈》的网文去年12月一经抛出,即被各网站BBS捧成热帖,事件余波很快便从网上蔓延到网下。

  2月7日下午,该帖的发出者朱健国向记者透露,其状告《收获》利用虚假广告欺骗读者案已经在深圳市罗湖区法院立案。让朱健国和《收获》纠缠上的是去年第6期《收获》上的一则征订广告。去年12月18日,深圳市民朱健国在其博客上发表了一篇题为《〈收获〉杂志宣布:巴金继续主编2006年〈收获〉》的文章。他说当月12日,他翻了几页刚买来的《收获》就呆住了,巴金是去年10月17日逝世的,但是该书中《收获》2006年的活页征订广告上仍然写着“巴金主编”字样。他认为在巴金逝世一个多月后《收获》仍然打出由巴金主编的广告,有诈骗读者之嫌。(菲菲)

[责任编辑:admin]